点击即可将『Google后花园』加入Google工具栏 点击即可将『Google后花园』加入Google Reader 点击即可将『Google后花园』加入Google HomePage 

假如你有Gmail邮箱,你就可以加入Google Garden中文社区

2009年2月6日星期五

Google文件中文版离线功能终于出现了

Google文件的网络功能已经发挥的淋漓尽致,但是离线功能一直都是短板。毕竟用户的PC都未必每时每刻都连接到网络之上,而编辑文档的需要倒是每时每刻都可以有的,离线功能就满足了这个需求。我仅仅进行了一些简单的试用,感觉还是比较顺手的。

第一步就是启用离线功能。登录Google文件之后,点击右上角的离线连接。

第二步就是为Google文件授予权限。允许某个网站启用Google Gears。

操作非常的便捷,只需轻点几下鼠标,剩下的事情就是让Google Gears来办了。 Google文件里的所有文档都会被自动同步,存储在本地。此时,Google文件不需要网络连接,同样可以进行文档的编辑,而在连接之后,又会自动进行网络同步,非常的省心省事。这就好比在浏览器上安装了一套小而精悍的Office办公软件,大部分的常用功能都已经具备,基本的办公需求是没什么问题了。

要取消离线功能也很简单,点击右上角的同步图标--点击“设置”-重置一下就可以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

Google Garden 中文社区 Google Group